在家工作完全网上赚钱生意+Earn At Home: Earn Money From Blog 博客赚钱绝招
我知道这个问题已经在您的脑想了很许多次。在家工作是否行得通?那么多所谓的在家工作的机会是否存在?

Earn Money From Blog 博客赚钱绝招

写博客能否赚钱? Can we really earn money blogging?

上回提到博客冈上赚钱 Blog Writing Tips .今期让我们说说博客作家是否有什么绝招?
本篇探讨博客赚钱秘笈,只供參考.首先你必需知道写博客是一件不易的亊,作家经常需創作力使自己更受欢迎。持之以恒,你必须持之以恒地为建造你的博客,否则你的blog 是不会自己成长.更别谈网上赚钱了

克服写作瓶颈。.

当你博客写作毫无灵感时,试着这样做:站起来,四处走走,然后换个地方坐下。从另一个角度看看你的屏幕。换了座位,也添了感悟。

看上去很不可思意?但必需知道,大家都认可的一个事实是:心态的变化会改变你的生理状态——即你的姿势、面部表情等等。当你改变了想法,你大脑中的化学物质也会相应地产生变化。但同样被很多人所忽略的一点是:这个理论反过来也是成立的,即你生理上的变化同样会改变你大脑分泌的化学物质。


这和有些作家通过身体锻炼加深判断力、激发创造力是一个道理。身体上的物理变化会改变他们的内部状况。身体运动是大脑强有效的刺激物。所以,来活动活动吧。起来去散散步,做做运动,哪怕只是换个地方,只要能引起你内部的变化何仿一试...


记录流程:
博客赚钱是一种長期的工作,但大部份博客中有70%都会半途而废。十个人中会有八个人在刚开始的三个月内便放弃他们的博客。你是否这八人中的一人!


解决的方法:
说得简单一些,我们常常在某一天不顺心很正常。但不会连续一周甚至一个月都不顺心吧?所以那就是持之以恒吧。你必须始终地为建造你的博客而堅持,否则博客是不会自己成长的。
这个阶段遇上心情欠隹的日子怎么办?以正确的心态尽快振作起来,跳出那消沉的生活,想想博客别的作家正在赚钱,重新融入博客、生活和其他事物中去。记录你的一点一滴,来保持你的动力。

创建一个博客流量日记,谓博客日记,主要是用来记录博客的独立访客数(独立访客数是指在一段时间内,不同IP地址访问你博客的次数,即一个IP地址访问十次,只算一次。)和页面浏览量,发现在记录过程中成功戓失败,自己不知不觉变积极了。高流量就能赚钱,當发现某个月的独立访客数减少了,就会绞尽脑汁地想办法提高流量:或是增添更吸引人的内容,或是加大宣传的力度,记住在冈上高流量就能赚钱.


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原文地址.权所有,权必究。
本文章由earn-extra-athome.blogspot.com 提供,引用请注明.

0 comments:

Content protected ©版权声明:尊重网上道德,所有文章转载请详细注明来源及作者.恶意盗用本站内容的行为,本站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