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完全网上赚钱生意+Earn At Home: 29.04.07
我知道这个问题已经在您的脑想了很许多次。在家工作是否行得通?那么多所谓的在家工作的机会是否存在?

从事网络事业的正确心态

1、分享的心态:
我们遇到的是一个难得的机遇,把握住这个机遇可能会改变一生,这样好的一个机会,我们应不应该告诉身边的朋友?我们介绍朋友加入为了去挣他那10块钱?当然不是,10块钱对于我们来说有什么作用?我们把朋友介绍进来,是为了让他们把握这个机会,让他们成功。而且我们身边有很多人也确实需这样的机会。我们要真正从朋友的立场出发,去为他们着想,把这样一个好的事业机会与他们分享,大家一起来做,抱成一团,一起成功。没有分享的心态,你会觉得自己是在挣别人的钱,因而不好意思去告诉身边的朋友,但几十块钱和这样一个事业机会比较, 哪一个更有意义?
2、助人的心态

不要去想到自己挣多少钱,我们要真心去帮助别人,想方设法把下级会员培养好,让他们成功。把下级培养好了,他会自己不停地去发展,他们成功我们也就同时成功了,这也是网络事业的魅力所在。花一个月时间把一个下级培养好远比在这一个月中你介绍10个新人加入更重要。钓鱼的故事有的会员可能听过,我不妨再讲一遍:两个老头在河边钓鱼,第一个老头上午钓5条,下午钓5条。而第二个老头,上午钓5条,下午却去教别人钓鱼,不过他有个规定,你学会钓鱼后,每天钓的鱼要分他1条。头几天,第一个老头的收获总比
第二个老头多。过了几天,他们的收获差不多了。又过了几天,第二个老头不再钓鱼了,可他每天仍能得到很多鱼。而第一个老头仍然在钓鱼。这个故事大家一看就明白了,网络事业中也是同样的道理。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你自己。而且只有这样,你才能成功。
3、虔诚的心态:
做任何事情都不会一帆风顺,挫折有时会很多,很严重,网络事业同样如此,但我们既然看懂了这个机会,既然选择了,就坚信自己,信念的力量是无穷的。有时身边的很多朋友会不相信或不理解,我们去真心向他们推荐,他们却不接受,这时我们可能会动摇:网络事业是不是真能赚钱?能发展起来吗?这一点你不必怀疑,因为很多成功的人已经站在那里了。每个人都要经过这样一个过程,从相信到动摇。虔诚的人继续努力,不久就有了收获,而另一部分人,却退缩放弃了。最终有了成功与失败的分别。坚定信心,信念的力量是无穷的。
4、积极的心态:
网络事业中的困难是很多的。其实做什么事情都是一样,任何人的成功都是从无数的挫折中总结经验教训而走向成功的。最重要的是:有挫折但不要有挫折感。挫折是我们遇到的事情,它并不能对我们造成多大影响,而挫折感是我们心里产生的情绪,这对我们来说是致命的东西。要学会运用积极的思考方式去想问题。一件事情本身并无绝对的好坏之分,好或坏都是我们主观的想法。对于一件事情,你把它看成有利于你,它就有利于你。你把它看成有损于你,它就有损于你。很多成功的人,在一次次的挫折后仍能奋然前行,并不一定是因为他们有多坚强,而是因为他们看待挫折的角度与常人不同。他们把每一次的挫折看作是对自己有利的,所以不停地总结经验,最终成功还要学会运用积极的行动去做事情。我们要使事情发生,而不要等事情发生。我们要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促使周围的人改变思想,让他们认识到我们所做事情的意义。而不是等他们改变。要记住:有挫折但不要有挫折感,每一次的困难都只会使我们的肩膀更加强壮,都会使我们能够去面对更大的困难。我们要积极行动,使事情发生,而不要等事情发生。
5、谦卑的心态:
三人行,必有我师。这不只是随口说的。永远不要认为自己什么都会了,尤其是在网络事业中。一个新加入的会员可能比你的心态更好,更虔诚。要善于发现别人身上的优点,学习别人的长处,不断完善自己。每天反省和调整自己,做得好的地 方,以后继续发扬,做的不满意的地方注意改进。

Content protected ©版权声明:尊重网上道德,所有文章转载请详细注明来源及作者.恶意盗用本站内容的行为,本站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