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完全网上赚钱生意+Earn At Home: About Earner Blog
我知道这个问题已经在您的脑想了很许多次。在家工作是否行得通?那么多所谓的在家工作的机会是否存在?

About Earner Blog

本博客赚钱秘笈只供參考,未必称得上是什么秘笈.希望能帮助你的冈赚收入.本站致力于成功经验,赚钱方法的分享与传播,操作责任请自负。


终极目标 Ultimate Goal
  • 轻松在网上赚钱 全新的热门赚钱方法
  • 不必上班打卡,自己当老板,在家赚钱,月入RM3k-5K dollar 戓更多.
  • 低資本經營和真正的生意機會帶你走出沉悶朝九晚五的生活
  • 把电脑转换成不眠不休的赚钱工具
  • 学习博客赚钱作家绝招


赚钱绝对是一种智慧 The knowledge to earn money from home
冈上赚钱可说是一种智慧,赚钱是一种全新的生存觉悟,赚钱又是一种情感,赚钱也是一门学问,冈上赚钱更是一种活力!

当我们把赚钱简单地看成只是一种生存行为,那就已经错了,它应当看作一种生存觉悟。
我们还应当把这种生存觉悟尊崇为指导我们具体生存的导师。试想想若没有生存觉悟的指引,我们将会永远在一种生存定势中闭着眼睛“驴拉磨”,勤劳地转来转去,却永远转不到明天。

赚的不只是钱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物与物之间的关系。它思考的是人与物之间的关系。它永远记得:只看重人与人的关系,使我们陷入漫长的封建伦理文明的泥潭,直到今天,我们的双脚还迟迟不能从泥潭里拔出。它告诉我们:物与物的关系,是自然科学研究的命题,与大众生存的直接关系并不很大。它还告诉我们:人要活着,就要从物质世界获取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包括物质的最简洁的表达形式——货币。 


Content protected ©版权声明:尊重网上道德,所有文章转载请详细注明来源及作者.恶意盗用本站内容的行为,本站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