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完全网上赚钱生意+Earn At Home: 29.07.07
我知道这个问题已经在您的脑想了很许多次。在家工作是否行得通?那么多所谓的在家工作的机会是否存在?

HYIP~支付限制



做HYIP必然遇到的關於支付的幾個問題:


1、hours和business hours.
一天24小時,8個工作小時。若說within 24 hours支付那就是24小時內支付,若說是within 24 business hours支付,那就是3天內支付,這裡需要看清楚,以免造成誤會和損失.

2、 day和 business day( trading day)
一個星期是5個工作日,星期六和星期天是不是工作日。稱business day支付的網站,星期6,7是不支付的.

3、 minimum cashout
衝浪網站常常有最低支付要求,比如最低支付為$10或$0.01等等

4、分清for還是after
在HYIP中常常見到22-28% daily for 5 days、150-250% after 10 days,他們的區別是什麼呢?
for 表示每天支付:比如22-28% daily for 5 days表示每天支付22-28% ,支付5天
after表示幾天之後支付:比如150-250% after 10 days表示10天之後支付150-250% 。




Powered by Zoundry

Content protected ©版权声明:尊重网上道德,所有文章转载请详细注明来源及作者.恶意盗用本站内容的行为,本站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