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完全网上赚钱生意+Earn At Home: 09.12.07
我知道这个问题已经在您的脑想了很许多次。在家工作是否行得通?那么多所谓的在家工作的机会是否存在?

HYIP投资必注意的10大事项。

请大家注意HYIP运营是一项高风险投资。现在的老千站点做HYIP非常的多。千万不可以因为这些看似高收益的投资而投入大量资金。

HYIP投资注意的10大事项。


1:请不要过于自信而投入大额资金。投资者对自己的充分自信而在一开始就投入非常多的资金,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投资者往往认为这样好的投资机会若放过了会抱憾终生的,因此,将大额的资金投入其中,结果导致自己处于非常危险的处境。投资者应该首先小额度投入以作测试提高投资额的决定。由于运营公司和管理员情况,有些小额度的取钱会非常迅速快节,但是大额度的提取就经常会出现,不能取出或者取出非常缓慢。各种各样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所以请投资者多多考虑再做决定。

2:若没有好好的确认或者没有去尝试是否有收益,请不要随便进行投资.若不能提取,无论这个HYIP有多大的魅力,有多好的投资计划都是空谈的。千万不可以因为这些看似高收益的投资而投入大量资金。只要是不能提取或者等待提取异常的HYIP,请各位投资者一定不要去投资。若自己不能完全确认,可以从最低的金额投资尝试下。

3:在众多的投资项目中,总有1-2个自己认为非常看好的项目,以至把收回的资金全部的投入这1-2个项目,结果导致资金的流失。哪一位投资者都会有自己特别看好的投资项目的。但是对于HYIP这种高风险投资,这样的心情是不可取的。我们应该以大局为主,尽量的把投资分散到各个比较塌实的HYIP项目中,而提高我们的收益。千万注意我们的投资不是关注一部分的投资,而是以自己的所有投资为主。

4:请不要以尽早收回成本为原则。 突然消失的HYIP我们都称之为老千站。虽然有些站点是由诚实的运营商经营,但也会出现一段时间运做不正常或者和站点无法联系等等问题。因此投资经常会把尽快收回成本做为一个不变的原则。而很多老千站点就会利用投资者这样的心理来给予高回报短线投资。请大家多多注意。 不可认定能快收回成本的就可放心,可能是等你再大投资时才行動。


5:请不要只着想大钱。HYIP投资失败最大的原因就是人类投机的心理。为了得到最大的利益,很多投资者把得到的利息全部进行再投资。这样做一旦失败将会一无所有。而每次得到利息保留一部分再拿一部分进行投资这样是比较合理的,对于HYIP这样的投资也是非常重要的技巧。

6:请不要收到潮流的影响 。有大部分投资者喜欢跟随大潮流,到一些很有名气的HYIP站点进行投资,一方面取得大收益的可能性比较高,但同时导致这个站点倒闭的可能性也大大的增加了。理智的投资者一般会把自己的注意力转向有投资价值而且相对稳定的站点。虽然利率可能会比较低但是可以长久的运作下去,结果将会得到丰厚的收益。


7:请不要厌烦小金额的手动申请 。很多投资者会因为每天要进行很多小金额的提取申请而感到厌烦,考虑多收集些然后一次性的提取。而做为站点的管理员对大金额的提取会是非常敏感的,管理员会在提取列表中关注那些大金额提取的,延迟大金额提出的可能性大大的增加。因此投资者应该尽量不要这样操作。



8:不可以进行没有任何调查的投资 很多人只看到高额利率而没有进行任何调查进行投资,这样做就是在·自杀·。现在的老千站点做的非常的好,因此我们也要进行大量的调查,比如在GOOGLE搜索,查看下服务器,看看谁在管理等等。投资前的调查是非常重要的。

9:对自己的投资活动必须进行详细的记录。在投资活动中,若没有对投资金额,利率,提取额,再投资额,日期等等没有记录,那么你的投资活动将永远不能进步。特别是那种长期的HYIP,必须有非常详细的记录。请大家注意。

10:一些HYIP的论坛消息是否可以相信。这个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散发消息者的偏见或者独断可能错误的引导投资者,又或者故意错误的讲述投资内容,隐藏实情。 部份甚至靠推荐人以赚取收入。

最后 ,重复,请大家注意HYIP运营是一项高风险投资,运营者未必像他们所说的投资金融,他们只是在控制金钱游戏。所以必需知道何时引退,超额使用钱财,进行长期大额投资是非常非常危险的。




Content protected ©版权声明:尊重网上道德,所有文章转载请详细注明来源及作者.恶意盗用本站内容的行为,本站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