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完全网上赚钱生意+Earn At Home: Blog Writing Tips 博客冈赚钱
我知道这个问题已经在您的脑想了很许多次。在家工作是否行得通?那么多所谓的在家工作的机会是否存在?

Blog Writing Tips 博客冈赚钱

上回提到24 +个写文章赚钱平台,作为一名博客,写博客在冈上是可以赚钱的.你可能創造很多的话题,有些经验和观点甚至只说一次的话你觉得像是不够,很多时候这些话题是值得反复迭写讨论的,它可能是你所想讨论或你喜欢的一个话题和想法,也可能是你觉得能对你的访客来说有用的话题,一个你认为应该重新被注意的题目。


Write a good post on your blog to earn mony from home.


为什么你有必需这么?

我的竟思这为什么你有必需更多方向地探讨一个话题,当访客首次接在你的blog 触到一个话题时,在吸收的、听的或者看这个话题时,有时不能够很好的理解这个想法;对于我们的大多数人来说,需要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多次提醒才最终能在读者的脑海里留下烙印。读者需要多次直接被灌输某个想法才能最终从中受益并了解它是如何起作用的。所以,实际上,你通过多次给读者传述某个话题或理念的行为是一种非常善意的行为。而通常的做法是在你的博客上把你认为有趣的和重要的理念告诉读者。


问题:怎么用不同的方式讲述同一件事情?

若你一直把同样的文章发布出去,谷歌将可能会降级你的PR,而且你的访客也不会放过你,他们会鄙视你这种行为。因为觉得你一直只会抄袭....
那么,该怎么办呢?
解决方法:事实上是有很多的办法可以重新向你的读者提起同一件事情,而完全不需要把以前的文章再次拿出来。

就让我们举个例子吧,一篇关于电子邮件销售战略的博文。接下来就将告诉你如何多次讨论同一个话题。

八种方法选写讨论你喜欢的一个话题和想法:

1. 可以写一篇普通的博文,介绍下电子邮件销售战略是怎么一回事( WHAT IS),还有它的好处有哪些。

2. DO'S :写一篇题为“怎么实施 (HOW TO)”电子邮件销售的博文,举哪些必须及可做的事情) 。

3. DONT'S :接着写一篇题为在电子邮件销售中“哪些不能做”(AVOID TO ).
4.THE EFFECT: 讲述这么一个故事:由于合理运用电子邮件策略,它对商业起积极的作用。

5. COMOARISON: 再从对立面出发,讲述另一个故事,由于其运用不恰当,对商业的反面作用。

6. GIVE EXAMPLE :写一篇自嘲的文章(这是我最喜欢的方式),关于电子邮件销售战略失败分析戓被SCAM的经历。在文章里详细列出细节和概括出步骤来,哪些事情会导致在电子邮件销售中失败。这跟第二点有点相似,但是实质上还是不同的。

7. INTERVIEW :写一篇采访那些在电子邮件销售中成功的人士的博文,并讨论下为什么他们成功了。

8. 再写一篇那些在电子邮件销售中失败的人士调查结果的博文,同样地讨论下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失败了。


当你最终完成所有这些博文时,你就实现了你的目的,和读者多次讨论同一问题。


Blog Writing Tips 博客冈赚钱
8 Ways to Say The Same Thing Without Writing The Same Thing
本文章由http://earn-extra-athome.blogspot.com. 提供,引用请注明

0 comments:

Content protected ©版权声明:尊重网上道德,所有文章转载请详细注明来源及作者.恶意盗用本站内容的行为,本站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