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完全网上赚钱生意+Earn At Home: 07.11.10
我知道这个问题已经在您的脑想了很许多次。在家工作是否行得通?那么多所谓的在家工作的机会是否存在?

Earn Money online 网上投资赚钱,

您有否想过自己创业或投资赚钱?

网上赚钱,致力勺学习风险投资,能帮助创业者赚取资金、投资者找项目、创投双方快速建立沟通渠道的在线赚钱..

风险投资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并立志把争创网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最强大的创投平台,为创业者和投资方搭建一个最便捷的网上在线互动交流的平台。

风险投资, 是指投资者出资协助具有专门科技知识而没有自有资金创业者进行创业, 并承担创业阶段的失败风险。

投资者以获取股利与资本收益为目的,其特点在于甘冒风险来追求较大的投资回报, 并将回收的资金循环投入高风险事业。


1、若您是创业者,您的资金不够或没有资金,不必犹豫,注册成为我们的创业者会员。争创网创业者会员账户是专门为创业者提供的、用于寻找投资者、发布和推广项目的系统。我网拥有大量优质的投资天使和投资机构,只要您有不错的创业项目,利用网上平台,您就有可能获得投资资金,实现您的创业梦想!

2、若你是投资者(投资者包括:政府财政、政策性银行、各种基金会、大学和科研机构、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保险公司、养老基金、企业集团、大公司、上市公司、跨国公司、投资公司的资本、普通家庭和富裕家庭等),您有大量的闲置资金,您想投资,但是没有合适的投资项目。不必犹豫,在网上网罗了各地创业者提交的优质项目吧.

为了方便投资者进行项目的投资运作与经营管理,找一套功能强大的网上在线项目交易室系统。利用此系统,投资者可以在网上直接进行项目融资、募集资金和组建项目经营管理团队,以及举行会议活动、上传下载项目资料和进行网上在线交流讨论等。同时,对于投资项目,都一一进行严格的审核.

3、对于富有的家庭或个人,您没有具体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知识,我们建议您注册投资者账户的独立投资者会员,是由那些在创业投资领域有着丰富投资经验和过硬的专业知识的人员组建的。联盟投资团体会员的账户管理员可以接纳独立投资者会员,或者邀请、联系其他独立投资者会员,组建一个投资联盟团队,针对不同规模的项目,分配团队成员,快速募集资金,进行投资。同时,这种投资模式,也利于分散和降低投资风险。





本文章由http://earn-extra-athome.blogspot.com提供,引用请注明.
Content protected ©版权声明:尊重网上道德,所有文章转载请详细注明来源及作者.恶意盗用本站内容的行为,本站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